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跳空低开0.35% 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沪指18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开盘,沪指报2091.48点,下跌的7.41点,跌幅0.35%,成交4.00亿元;深成指报7425.84点,下跌25.20点,跌幅0.34%,成交4.29亿元;创业板指报1365.36点,下跌2.23点,跌幅0.16%,成交9557万元。

   盘面上看,板块方面,仅白色家电、环保工程两板块上涨,纺织制造、港口航运、计算机设备、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西部资源、禾盛新材、润和软件、胜利股份涨停;无股跌停。

   周五是期指的交割日,按照以往交割日的走势,市场总会出现重大的异动。昨日沪指受到了半年线的支撑,创业板指亦在半年线附近

   徘徊,近期则有可能会有方向性的选择。而从基本面和消息面来看,市场选择变盘向上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受益于政策扶持的题材概念股的战略性投资机会。其中重点关注新型能源、新型城镇化、高科技以及金融券

   商等大盘蓝筹股,可以趁市场调整逢低埋伏,持股待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