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北京楼市观望情绪浓烈 4月上半月成交跌四成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4月上半月,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仍旧呈现价格停涨、横盘的局面。来自中介机构的统计显示,上半月,住宅市场成交总量环比下跌了4成。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4月上半月,北京市住宅成交总量为5271套,环比3月下半月下跌41.3%。其中,新建期房网签量为1976套,比3月下半月下跌49.9%,二手房网签量为3295套,环比3月下半月下跌34.6%。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说:新房方面,在市场观望情绪浓烈的情况下,新房市场供应明显增加,楼盘低价入市、降价走量的销售策略已在新房成交价格上有所显现。二手房市场受新房市场价格回落的联动影响,也出现了小幅的价格回调,部分急于出售的二手房业主在心理上已能接受一定幅度的议价空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新房 成交价格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