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对话》官网

“钢铁侠”原型马斯克中国首秀 央视《对话》抢先现场曝光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21日下午2点,”钢铁侠“的原型,也是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Elon Musk亮相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厅参与央视《对话》节目的录制,这也是他在中国的首次公开露面。在本期节目中,他将和主持人陈伟鸿以及联想总裁杨元庆就销售渠道,产品创新和公司管理等话题进行对话。与此同时,也可以关注央视对话在新浪微博和微视进行的现场直播。

  在此之前,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Elon Musk访华行程几经修改,但最终他在中国的首次公开露面选择了今天下午极客公园的创新者峰会的央视《对话》现场,而非昨日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据悉,Elon Musk的首次访华之旅安排十分紧密。4月22日,Elon Musk将出现在特斯拉北京直营店,他将出席第一批中国区用户的交车仪式。另据Elon Musk访华主办方透露,马斯克将在该活动结束抵达杭州,并与杭州几家企业见面,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和万向集团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