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商务部推“掌上农商”APP 促农产品网销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2日 2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商务部22日在北京宣布,由其组织开发的基于全国平台的全新移动终端软件“掌上农商”全新上线,并同步推出iphone版本,供各类用户下载安装使用。

  据了解,掌上农商设有“买卖信息”、“涉农新闻”、“价格行情”、“你问我答”、“帮助中心”及“消息通知”六大栏目,用户通过手机安装移动客户端即可完成在全国平台的在线注册、发布信息及咨询问题等功能,实现与全国平台的数据交互和同步更新。

  针对全国平台可实现农产品网上购销常态化对接的特点,商务部从便民需要出发,在2013年推出新农村商网手机移动客户端(Android版)基础上,通过新增和完善客户端各项服务功能,打造的基于全国平台的全新移动终端软件“掌上农商”。

  2014年2月17日,为更好发挥政府在公共信息服务方面的作用,帮助农产品供需双方实现良性互动和日常对接,促进流通、缓解“卖难”,商务部在新农村商网的基础上,通过整合部内资源、融合社会资源,建成并开通了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的最大亮点就是通过与大型连锁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合作,拓宽农民网络销售农产品渠道,同时也为农产品流通企业找到了一条优惠、快捷、便利的采购渠道。(中新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董冠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