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受加盟企业违规影响 申通在沪被撤著名商标称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4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记者从上海工商局了解到,受加盟企业违规承揽危险品快递业务致使航班迫降一事影响,“申通STO”已被撤销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据悉,3月10日,吉祥航空HO1253航班在执飞上海至北京过程中,货舱烟雾警告装置被触发,飞机紧急备降。经中航协查明,该航班有一由申通加盟公司揽收件内含腐蚀性、易燃化学品“二乙胺基三氟化硫”,但货运单上的货物品名为“标书、鞋子、连接线和轴承”,目前申通的货运代理资质也被撤销。

  上海工商局方面指出,“申通STO”注册商标是在2012年12月8日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的,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由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所属加盟企业违规承揽危险品快递业务,导致吉祥航空飞机临时迫降济南,危及民航安全,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所以依照规定撤销该著名商标称号。

  昨天,记者从申通了解到,目前申通已经关闭该加盟公司,并内部整改,加大了安检设备的采购力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著名商标 申通sto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