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315

因电池存在不安全因素 索尼召回约1400台个人电脑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4日 2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徐博 陈炜伟)国家质检总局24日发布消息称,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4年2月至2014年4月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总计约1400台VAIO Fit 11A multi-flipTM 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个人电脑所采用的第三方公司设计生产的电池可能存在不安全因素,有可能出现因为电池过热而导致电脑受损的现象,从而对使用者造成安全隐患。

   为保障消费者安全,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款产品,并前往索尼当地售后服务机构办理登记预约修理。索尼公司将对召回的个人电脑免费更换电池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索尼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个人电脑提供免费修理服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个人电脑 索尼公司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