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滚动

汉王科技看好人脸识别前景 称公司有先发优势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2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姜隅琼)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披露信息显示,汉王科技于3月5日接受了来自全国社保基金、天安财险、上海颐阳投资、齐鲁证券等机构人士的联合调研。调研中,公司就比较看好哪块业务、今年是否会出现拐点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汉王科技表示,公司目前的几块业务,比如人脸识别业务、电磁模组业务、数据加工及传统的手写识别、OCR识别业务都有发展空间。公司组织结构调整后,从上至下都在调整和适应,能否带来正向的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就上述业务领域来看,发展空间是有,但能否爆发仍具有不确定性,主要还是看各子公司的执行力。

  公司还强调,目前市场上纯做人脸算法的企业不多,公司在人脸识别技术方面有比较深厚的积累;在应用方面,公司最先推出嵌入式人脸识别产品,具有先发优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