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首页

张若波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CEO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4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鹰网CEO、湖南卫视拓展部主任、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总监1972年生,知名媒体职业经理人。

  曾任湖南经济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湖南卫视广告中心副主任。2006年5月组建湖南广电旗下唯一新媒体综合运营机构--快乐阳光公司,出任法人代表。之后在电信增值业务、互联网增值业务和其他新媒体业务领域施展身手,并于2007年以首创性姿态在金鹰网平台独家承办轰动全国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网络赛区,并通过快乐男声综合互动,取得重大社会反响和经济效益。2008年,更引领金鹰网改版,打造湖南广电新媒体新形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若波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