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金市:下周金价测试1280关键支撑位

理财 广州日报 2014年07月26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下周市场

  本报讯 (记者井楠)本周时间,与本报预期一致,地缘政治动荡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力减退,国际金价冲高回落后进一步下跌,破1300美元/盎司的大关,昨日21时30分在1293美元附近位置徘徊。国内金价也下落到了258元每克。

  下周时间基本面方面的利空信息较多。首先,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日内黄金借贷成本(即一个月黄金租赁利率)已经跌至13个月低位,表明全球需求有所放缓;以往时间里,该数据下跌,意味着金价或无法守住当前水平。再者,国际市场黄金期货下周到期,不可避免将迎接机构投资者的平仓潮。而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理想,也将坚定美联储削减债务规模的决心,不利于金价后市。

  广州京鑫贵金属的朱志刚认为: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已经重回下跌通道,强支撑位在于1280美元,下周有可能多次测试该支持位。如果跌破,则建议空头逐步获利了结、规避风险;多头也可逢低抄底、博反弹。

  相关新闻:我国上半年产黄金211吨

  本报北京讯 (记者于梦江)中国黄金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黄金产量达211吨,同比增长9.47%;黄金消费量569.45吨,同比下降19.38%。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