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工行拟境内外发行优先股

股票 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28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晨)工行优先股预案出台。工行上周末发布公告称,拟在境内外市场发行总额不超过等额人民币800亿元优先股,其中拟在境外市场发行不超过等额人民币350亿元优先股,拟在境内市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50亿元优先股。

  境内优先股方面,工商银行本次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境内优先股总数不超过4.5亿股,每股票面金额100元,募集资金总金额不超过4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工商银行其他一级资本。

  根据方案,工商银行本次境内优先股拟采用可分阶段调整的票面股息率,即在境内优先股存续期内可采用相同股息率,或设置股息率调整周期,发行后的一定时期内采用相同股息率,随后每隔一定时期重置一次。

  记者查询工行年报获悉,2011至2013年,工行的净利润分别为2083亿元、2385亿元和2626亿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3.44%、23.02%和21.92%。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