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中石化混合所有制后再动作 联手大润发试水电商

公司 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30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中石化销售公司与润泰集团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中石化旗下的便利店业务易捷将联手润泰集团旗下的大润发超市以提高自身的商业化运营竞争力,双方还将在电商和O2O领域进行合作。这被视为自上个月底中石化公布混合所有制改革具体引资方案之后的进一步动作。

  根据协议,中石化易捷将与润泰大润发超市在三个方面开展业务合作,首先是对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商品实施联合采购降低成本,其次是选取上海易捷便利店为试点合作经营并扩大合作范围,第三是共同探索电子商务与O2O业务合作事宜等。中石化销售公司表示,此次引入行业领先的战略合作者,可借鉴其经营理念、技术支撑和专业优势,共同推进新兴业务迅速发展壮大,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销售公司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润泰集团则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