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蜜芽宝贝回应奶粉采购渠道质疑 公布国外渠道商

315 京华时报 2014年08月2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近日被质疑售假的母婴电商蜜芽宝贝昨天发声明表示,公司销售的奶粉均为国外公司当地采购,“绝不售假”。

  此前有消息以蜜芽从荷兰采购的奶粉为例质疑称,目前荷兰超市对婴儿奶粉采取限购措施,每人一次最多可购买2桶,而蜜芽宝贝的荷兰直邮奶粉在包裹中附带的当地超市购物小票上显示的购买数量却有几十桶甚至几百桶,而且小票还是复印件。

  对此,蜜芽昨天表示,有些国家奶粉限购而蜜芽却能有这么大的采购量,主要是因为蜜芽是通过当地公司从大型超市批量购买,比如在德国,主要通过麦德龙这样的批发超市订货;在荷兰,除了麦德龙外,还有ETOS、C1000等超市渠道。

  对于购物小票用复印件,蜜芽表示,这是为了让每笔订单都有小票,真实小票当地团队全部留档存储。

  记者也注意到,目前已有多家品牌商发声明挺蜜芽。瑞士美德乐、法国妙思乐、美国小绿芽、美国Plum、法国苏菲小鹿、日本大王纸尿裤、意大利Okbaby等品牌商以及中国独家总代理均通过官方微博发声,证明蜜芽平台所售产品为授权正品。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