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现身《对话》成为史上最欢乐现场

节目预告 央视财经 2014年08月30日 1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奥会真人版吉祥宝宝砳砳现身<<对话>>现场送欢乐,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和南京青奥委员会执行主席杨卫泽现场传递火炬?巴赫主席《对话》现场变身萌萌大叔?前奥运会击剑冠军巴赫主席现场意外被挑!?青奥会的快乐到底从何而来?如何将年轻人的梦想筑建实现?本周日31号21:55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史上最“丑”萌吉祥物被玩坏停不下来

  这次的青奥会除了奥运选手还有吉祥物砳砳受到了更多的关注,闭幕式上砳砳更是“升天”来跟大家告别,漫天的砳砳好像漫天的快乐要撒向大家,砳砳其实是雨花石设计的,吉祥物名字中的“砳”指敲击石头发出的声音,象征劈山开路。“砳砳”象征着南京青奥会将在青年奥林匹克运动的探索中奋勇前行,打造青奥会的“南京模式”,为全世界的青少年带来惊喜与快乐。砳砳的设计很多人吐槽,被称为二胡卵子、五彩腰子、变异豌豆、袜子精等,称它没腰,手短,《对话》现场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也表示一开始并不觉得好看,但是看得多了就会越来越发现它的美,而且会发现它的大眼睛很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表示,其实就是不习惯,看的多了就会越来越习惯

 

  国际混合点球大战 德国VS中国=?

  巴赫主席代表德国队,青奥会执行主席杨卫泽代表中国队现场进行点球大战,央视主持人张斌担当国际混合点球大战临时解说员,砳砳也上场当上了守门员,比赛前,现场的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德国VS中国=??比赛结果31号21:55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揭晓,不过要告诉大家的是巴赫主席真的是很帅,大叔版的萌萌哒。

  现场小运动员挑战巴赫主席击剑比赛毫不留情?

  青奥会节目录制的现场来了很多青奥会的志愿者和运动员,其中一位运动员现场表示想和巴赫主席对战击剑,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几轮过后,巴赫主席赢得了这个小比赛,而这位现场的朋友对主席的评价是:厉害,我终于和世界冠军交手了,巴赫主席其实也是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的冠军,看来岁月虽然流逝,宝刀仍然不老。

  开幕式塔尖少年现身《对话》,吐露心声其实很害怕
  开幕式上登上筑梦之塔的最高峰的少年李涛现场表示,其实一开始是上到42米,当时其实特别害怕。从上往下看,就感觉人特别的小,心里很忐忑其实,想着如果要掉下去怎么办?后来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加油,没事,因为还有钢丝,还有威亚仪,就算掉下去了,下面还有人接着。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在现场吐露心声,揭秘开幕式台前幕后当时紧张心情:其实看这个开幕式是一个复杂的心情,先是很揪心,因为下雨,能不能继续下去?是不是要取消一些项目?会不会在演出过程中出故障或者说人身的伤害?然后是震撼,因为他们的表演意想不到的精彩,在雨中意想不到的一种景象,最后是感动,为所有的演职人员,为全场观众这样热烈的气氛,互动的响应所感动,这个过程也验证了中国的一句话,叫不经风雨哪见彩虹,也看到中国的年轻人在前进的道路中间是有风风雨雨的,但是最后获得的是一个快乐和幸福,但是一定要是要付出、要努力、要奋斗、要拼搏。而在开幕式的文艺演出完美的谢幕的那一刹那,青奥会的总导演陈维娅也紧紧地拥抱了自己的太太,把所有这些几个月来的艰辛、努力和在那一刹那的激动都一起通过这个拥抱传递。

  更多内容请关注8月31号21:55央视财经频道《对话》“青奥:让体育回归快乐”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