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国内油价首次三连降 创近两年新低

资讯 京华时报 2014年09月02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国家发改委通知,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05元和1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降低0.08元和0.09元,执行时间为今日零时。这是今年来国内油价首次三连降,下调后的油价也创下了近两年来的新低。

  相应地,从今天零时起,北京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至7.5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9元至8.03元;京标0号柴油每升下调0.09元至7.49元。国家发改委表示,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幅度,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根据9月1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计算确定的。

  此次调整是今年以来油价的第7次下调,同时也是今年内的首次油价三连降。经过此次调整之后,国内汽柴油价格回落至近两年来的新低,基本与2012年7月份的价格持平。

  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9月16日开启。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预计,下一轮国内油价不作调整或继续下调的概率较大。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