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中国消费者协会建议航班延误应设最低补偿

315 北京青年报 2014年10月24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薇)近日,有关部门正在就《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昨天,中国消费者协会针对航班取消和延误、行李丢失损毁、信息不透明、服务不周到、赔偿和补偿机制缺乏等消费者反映热点问题,公开对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其中,对于航班延误的焦点问题,中消协建议根据不同情况,应设最低补偿规定。

  中消协建议应当明确规定航班延误造成消费者损失的要赔偿损失;延误达到一定时间,没有损失的,应当借鉴国外经验,结合不同的航程距离、不同的延误时间做出最低补偿规定。同时,还应建立第三方信息发布平台,及时公布航班情况,告知消费者航班延误、取消原因、预计成行时间等。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