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资本关注在线教育业:51Talk获5500万美元融资

公司 新华网 2014年10月24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金小茜)23日,国内在线英语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宣布完成55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雷军旗下的顺为基金和美国风险投资机构DCM都再次跟投。

   这是红杉资本向在线教育领域投出的第一单。一家基于互联网平台,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外教一对一课程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获得红杉资本青睐,在于其创新的商业模式、高成长性和高回报潜力,也反映了在线英语教育受到资本市场关注。

   51Talk创始人、CEO黄佳佳说,互联网教育的实质,是优质教育资源低成本、大规模地传播。在中国加速与世界融合的背景下,在线英语教育能帮助普通大众更快实现与世界交流的渴望。

   “51Talk不仅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家服务电商公司,给消费者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服务,甚至带来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刘星说,“近几年我们关注在线教育领域,看好行业前景。”

   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认为,在线英语教育方兴未艾。成立于2011年的51Talk,同年获得徐小平数十万美元的天使投资。2012年获得风险投资机构DCM数百万美元投资。2013年完成顺为基金领投的12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第三方机构IT桔子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平均每天新增在线教育机构2.6家。随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吸引大量资本入场。而实现健康发展,需要增强用户粘性。黄佳佳表示:“资金将用于打造用户体验,哪怕三年内不盈利。”

   业内人士认为,在互联网教育行业爆发的风口,投资热潮来临,未来在线教育积极布局移动端,不断创新用户体验和商业模式,才能抢得市场蛋糕。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