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今日油价“七连跌”成定局 降至四年来最低

资讯 北京晨报 2014年10月31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油价“七连跌”成定局 降至四年来最低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全球石油价格跌势不止,多家分析机构预测,今日24时油价下调将成定局,调价幅度或在300元/吨左右,成品油价格“七连跌”将成为现实。

  中宇资讯分析师高承莎认为,受今明两年经济前景普遍预期不佳拖累,国际市场长时间被能源需求前景欠佳、石油供应充沛而需求疲软等重磅利空因素打压,国际油价自6月下旬开始,一路震荡走低。

  安迅思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梁丹表示,油价“七连跌”之后,包括北上广已经执行国五汽油的地区,全国汽柴油零售价格都将回到“6元时代”,降至四年来最低。受此影响,航空燃油附加费也将下调。

  高盛报告预测,明年第二季度布伦特原油将跌至每桶80美元,较五个月前的高位价格低30%,相当于到明年二季度油价还会在当前基础上再跌10%。高盛也成为继花旗、德意志银行等投行外又一家唱空油价的机构。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