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万达明年1月17日宣布转型计划

公司 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2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在万达商业地产在港上市前夕,万达在武汉用两个重磅文化旅游项目的亮相宣告其转型的坚强决心。12月20日,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正式开业,同一天,世界最顶级的舞台表演——“汉秀”也进行了首演。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万达转型的方向是文化、旅游、金融、电子商务,明年1月17日将正式宣布万达转型计划。

  12月20日,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正式开业,万达电影乐园是世界唯一拥有多个项目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汉秀”为集舞台节目、水中节目、舞台机械、智能控制于一体,效果极具震撼,其中绝大部分是万达自主研发并拥有专利,亮相当日,王健林亲临武汉。

  “这将是一次全新的转型。”王健林表示,万达不仅关注文化产业,而且正在谋求第四次转型。在此之前,万达集团主要收入来自地产,未来,文化、旅游、电子商务、金融将成为新万达的主营业务。“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发展,万达判断房地产业高速发展的时期很快结束。万达将在明年1月17日正式宣布万达转型计划。”

  事实上,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与“汉秀”的亮相就是万达转型的重要标志。王健林说,今年是万达的“标志性的一年”,这一年里第100座万达广场开业,万达院线和万达商业分别将在A股和港股上市,万达与腾讯、百度合作开发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而文化产业也实现了全面发展。“我的梦想就是把万达带到世界超级企业,成为一流的跨国企业。这个梦想无法以非常精确的数据来确定,但大致可以定义为总资产达到1万亿,营收收入到6000亿”。王健林说。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