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大幅反弹后油价面临剧烈震荡

资讯 广州日报 2014年12月22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凌晨纽约原油期价收盘暴涨4.45%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上周末,国际油价在连续10个交易日走跌后,终于迎来了大幅反弹走势。上周六凌晨,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的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1美元,收于每桶56.52美元,涨幅为4.45%。

  空头机构获利了结与部分投资者逢低做多,应是上周六暴涨的主要原因。基本面的利空氛围并没有得到改变。一方面,新公布美国原油数据显示供应充足。另一方面,欧佩克、俄罗斯坚持不减产,以达到挤兑新能源产业的目标。

  广东金矿油品分析师马钊明推测本周走势以激烈震荡为主;在目前基础上,油价下跌空间越来越有限,但反弹理由不充分。考虑到采掘成本,油价比较安全的底部在45~50美元。预计油价走跌,将对国内A股油气板块造成一定的短线拖累。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