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收评:沪指涨1.55%创近7年新高 两市成交再破万亿

股票 中国网 2015年03月17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周二沪深股指高开高走,沪指早盘刷新了3478点这一阶段大顶之后,午后继续上行,并一举突破3500点大关,创近7年来新高。13:30分过后,在创业板个股回落的带动下,沪指涨幅收窄,临近尾盘再度发力,重新站上3500点。两市成交量均比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突破万亿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3502.85点,涨53.54点,涨幅1.55%,成交6015亿元;深成指报12169.52点,涨151.74点,涨幅1.26%,成交5148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几乎全线飘红,机场航运股涨逾7%,领涨两市。马歇尔计划概念涨近6%,港口航运、触摸屏等概念股涨幅超3%。P2P概念、民营医院、智能医疗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山东路桥、招商轮船、中海集运、安彩高科、海南航空等84只个股涨停。

  周边市场,周一亚太股市普遍收涨。其中,东京股市日经指数收盘报19437点,涨190.94点,涨幅0.55%。韩国KOSPI指数收盘报2029.91点,涨42.58点,涨幅2.14%。

  分析认为,上周本轮新股发行冻结的数万亿资金,从之前几次的情况看,冻结高峰过去后,随着部分资金解冻回流入二级市场,大盘上涨的概率非常大。而央行行长周小川和证监会主席肖刚的讲话也提振了市场信心。A股市场已进入全民盈利时代,目前来看泡沫刚刚开始形成,但远未到破灭的时间。未来有望在改革牛和杠杆牛双牛拉动下,走出持续上涨的行情。中证投资预计,本周都将保持亢奋上涨态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把握此次上涨行情。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