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汤臣倍健产品广告被指违法

315 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28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贾婷)记者昨天从湖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汤臣倍健相关产品因发布严重违法广告,近日被该局采取暂停销售的行政措施。

  近日,湖北食药监据发布了对10个严重违法广告保健食品采取暂停销售行政措施的通知,其中就包括广州市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汤臣倍健牌蜂胶软胶囊”,其违法原因是“利用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做证明”,并在某广播电台从2014年11月到2015年1月发布30次。

  广州市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汤臣倍健全资子公司。昨天,汤臣倍健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广告是当地的经销商通过当地电台发布的,公司已经在第一时间发律师函给经销商和电台,要求停止播放。同时公司也与武汉药监局进行了沟通,并不存在停售的情况,现在还在正常销售。昨天下午,上述负责人又给记者发来声明称,公司已将相关情况向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有关事宜正在沟通处理。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