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7月制造业PMI降至50%

资讯 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03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六,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我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较6月小幅下降0.2个百分点。

  从主要指数上看,同上月相比,7月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出口指数、积压订单指数、采购量指数、进口指数、从业人员指数都小幅下降,仅供应商配送时间、生产经营活动预期指数略有上升。从企业规模上看,7月,大、中、小型企业PMI均有所回落。

  国家统计局还公布了7月非制造业的生产情况。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非制造业PMI指数报53.9%,比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非制造业PMI连续两个月上升,说明我国非制造业运行总体稳中向好。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分析师陈中涛表示,7月制造业数据小幅回落,是指数正常波动,主要受高温多雨天气等短期因素影响。但近期PMI指数走势偏弱,也反映出当前经济趋稳态势仍不稳固,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宏观调控应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力度,及时进行预调微调。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