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名校大学生三大思维反差透视中美教育啥不同?

近期报道(文稿) 央视财经 2015年08月24日 2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5年,一群18岁的美国“总统奖”获奖高中生来到中国,与即将进入北大、清华等中国顶尖大学的应届高中生进行了一场《对话》。

 

  时隔十年,久负盛名的美国“富布赖特”项目又把一批美国顶尖大学的在校生带到了中国——16位来自美国12所顶尖大学的精英学生将亲临“最古老的中国”——古都西安,和“最现代的中国”——上海,学习中华文化、感受中国发展,传播文化并探寻中美双方未来民间合作的新渠道。

  《对话》暑期特别策划为新学期献礼:邀请中美精英大学生们再次相会。他们将用怎样犀利的言语突破大众对青年的想象?面对全球化新格局、技术发展的新态势、两国文化的新趋向等话题,代表两国青年的精英们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中美名校大学生三大思维反差透视中美教育啥不同?

  中美精英学生大对决1:怎么看待”拼爹“”拼颜值“问题?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学霸”们也想走捷径?中美精英如何选?想知道答案?
  

  中美精英学生大对决2:上大学有什么用?读研、读博是为了学历吗?你想知道美国顶尖大学学生如何接招?他们又如何看待辍学的成功人士:比尔盖茨、扎克伯格、乔布斯?想知道答案?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特别制作“中美大学生对话”,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科学家、北京大学讲席教授饶毅、著名创业企业家、前新东方执行总裁、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斯坦福大学MBA、2005年参加中美青年对话的中国学生刘知晨齐聚《对话》?现场,精彩不容错过!更多精彩8月23号21:55分播出!不见不散!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