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2015国际投资论坛9月厦门开讲

资讯 央视网 2015年09月04日 2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2015年9月8日-11日在中国厦门隆重举行。2015年国际投资论坛将于9月8日至9月9日厦洽会期间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和顶级论坛,“2015国际投资论坛”将于9月8日-9日在厦门隆重开讲。  

  围绕“智造国际投资新格局”为主题,针对国际投资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探讨,寻找各国间投资合作的新亮点与新契机。截至目前,2015国际投资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确定出席“智造国际投资新格局”主论坛的嘉宾有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经济合作与发展幕僚长拉莫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林毅夫、金砖国家新发展银行副行长祝宪、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唐车公司董事长侯志刚等嘉宾参会发表演讲,进行讨论并深入交流。

  本届国际投资论坛包含1场主论坛、五场分论坛、1场信息发布和1场投资沙龙,聚焦“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以及“互联网+”等国家战略下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突出企业主体、投资趋势,创新形式,丰富论坛内容,进一步提升论坛的专业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