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主持人陈伟鸿现场飚钢琴,“吓”到《对话》宝宝们!?

近期报道(文稿)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04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这不是标题党,你没有看错,主持人陈伟鸿真的在弹钢琴!

 

  想看男神弹钢琴?敬请关注11月8号21:55央视财经频道《对话》!

 

  好吧,看到这架钢琴,你一定想说这种钢琴很人性化对不对?相信你没见过或者很少见过这种钢琴,没错,这是荣登《对话》现场的一架很有设计感的钢琴,在《对话》的录制现场,我们请来了设计者,你一定跟我一样好奇为什么他会设计这架钢琴。

 

 

  设计这架钢琴的初衷首先是,他觉得学钢琴很痛苦

  (估计设计这架钢琴之前,他觉得学钢琴无望了,不知道设计完钢琴他还有没有时间练习哈)

  其实这个钢琴的产生,是因为在他心里有个故事,我把这个故事说出来许多朋友的时候得到一个共鸣,就是这架钢琴能够在这个舞台的基础,因为有非常优秀顶尖的科技人才和艺术家加入了这个阵营,才产生了这个。

  设计者表示,首先经过验证,因为我自己学习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所以我们希望发明、创造一样东西,让它能够更容易的学习,所以这家钢琴首先是学习器材。而且,大家看到的三角是融汇了所有的美学,但是我们提供了便宜的电钢,是为了满足教学,第一满足素质教育和文化传播;第二是欣赏和美。我们希望它解决三个问题,这是我们设计的初衷,它的上面有五线谱,有最好的老师所弹的,可以慢动作,可以仔细教孩子,你马上就可以学会。第二个功能就是希望大家娱乐大家。第三我们希望这个钢琴能够在家里,把家庭所有的欢乐从你的小孩,从4岁开始,音容笑貌,老人家在家里的娱乐提携起来。

 

  这款钢琴的设计有没有打动你?又是否能够打动中外设计大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1月8号21:55《对话》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