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杭州站挑战沙发客

马可首现好男人十项全能刘恺威为粉丝再现厨艺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27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央视财经频道倾力打造的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本周日(11月29日)晚19:30将迎来第九期节目。在经历上周的云南收官之旅后,刘恺威、杨蓉、马可三组星粉搭档本周来到了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称的浙江杭州。

  在美丽清秀的杭州,三组星粉搭档将挑战“沙发客”之旅。沙发客,顾名思义就是借宿别人家的沙发,是一种新奇省钱的旅行方式,沙发客们通过网络平台寻找沙发主,沙发主免费给沙发客们提供方便,而沙发客也礼貌地作出相应的回报。这种旅行方式不仅节省了旅行费用,还可以结识各地的朋友。沙发客在沙发主的带领下,尽情享受当地的美食和美景,为旅程增加未知性和奇妙性。

 

  本期节目,三组星粉搭档依靠自己的努力,发微博寻找可以收留自己的粉丝当沙发主。这一趟“沙发客”之旅,马可首现好男人十项全能,粉丝群起欲嫁马可;刘恺威遇超级粉丝,为回报粉丝再秀厨艺;杨蓉玩密室逃脱智商高,童心大发忘腰伤。

  马可首现好男人十项全能 粉丝群起欲嫁马可

  

  在甘肃和云南,马可都充当着一个专业鸡汤小王子、吃货小王子的角色,到了杭州,马可开始发大招,首现好男人十项全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才能让人咋舌。他不仅会洗车,会带孩子,还会变魔术挣钱!

  马可加美在与沙发主外出游玩的过程中,想要请收留他们当沙发客的粉丝吃饭却身无分文,灵机一动便在路边用扑克牌变起魔术来赚钱。马可变魔术姿势专业,帅气见证奇迹,不当魔术师去做演员真是浪费了。马可赚到钱后请粉丝吃麻辣烫,吃货小王子既吃得起美食,也吃得起街边麻辣烫。并且,马可不仅奋发还顾家,在采访时他明确表示一家的幸福来自于家人的快乐,希望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来让父母姐妹以及未来的另一半都可以幸福快乐。如此接地气亲民暖心且帅气逼人的偶像,引得粉丝自发地喊出“我要嫁马可”的口号,“嫁马可”风潮席卷全网。

  刘恺威为粉丝再秀厨艺 粉丝声称要把菜做成标本

 

  刘恺威微博求助沙发客,遇到超级粉丝刷屏,幸运中选。刘恺威为了回馈粉丝,自原始森林首次秀厨艺后,再次在《黄金线路》展示了厨艺。刘恺威虽从来不做饭却架势十足,虽然打蛋太温柔遭嫌弃,切番茄手法不太娴熟,但最终装盘的番茄炒蛋卖相美观,味道极好,再一次显现了“厨神”的天分。粉丝看着偶像为她做的菜幸福感爆棚,声称要把菜做成标本。

  刘恺威本次选中的沙发主是喜欢了他很多年的超级粉丝,粉丝在家里摆满了刘恺威和杨幂的签名照、海报和周边产品,让刘恺威甚是感动。最令人震惊的是还有一套刘恺威Q版裸体床褥,这让刘恺威看了之后不禁脸红,而后害羞地默默把床单盖上,表现非常可爱。

  杨蓉密室逃脱智商高 童心大发忘腰伤

 

  杨蓉不仅能在电视剧里上演“宫心计”,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机智的小公举,继首期的“杨导演”之后,在杭州又成功化身杨智囊。这次她与粉丝嘉豪跟着沙发主来挑战时下流行的室内推理游戏——密室逃脱,杨蓉兴奋地表示可以玩密室逃脱感觉腰都不疼了,在密室里杨蓉一路闯关,所向披靡,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与粉丝度过了一个刺激而又美好的午后。

  马可两遭粉丝挂电话 被误认骗子很受伤

 

 

  本次沙发客之旅要求明星自己在微博上发布求助,找到愿意收留自己的沙发主,刘恺威和杨蓉两组星粉都轻易地找到了沙发主,而马可在微博上发布了沙发客的求助后,连续打了好几个电话都被挂段,这段囧事让马可印象深刻,表示被误认为是骗子很受伤。

  杭州沙发客之旅,马可变魔术手法到底有多精妙?刘恺威与狂热粉丝的相处究竟如何?杨蓉智力大开是否能成功通过密室逃脱的关卡?一切精彩尽在11月29日19:30央视财经频道的《黄金线路》!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