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交换空间》设计师:张敏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13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敏,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艺术执行总监,资深软装设计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APHDA)会员,广东省建筑软装行业协会(GASA)理事,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理事,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SDFG)理事。

  14年软装行业从业经验,致力于酒店,售楼处会所,别墅样板房及商业空间等各种项目的软装设计。坚持强调软装设计师要充分理解客户对情感归属、社会尊重和自我实现的诉求,始终保持对市场风向性的敏感度,准确把握客户的需求,一路坚持做一个有魔法的创变舞者。

  软装是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居住者气度的方式,软装设计师为空间赋予了灵魂。

  奖项荣誉

  2013年,荣获第七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传媒大奖。

  2013年,荣获“2013中国家饰行业年度杰出软装设计品牌“。

  2014年,荣获“2014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

  2014年,荣获“2014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

  2014年,荣获“2014第九届中外酒店白金奖最佳酒店软装设计机构”。

  2014年,荣获“广东软装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2014年,荣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

  2015年,荣获陈设艺术协会“十雅谈”优秀女陈设艺术师。

  关于韦美软装

  韦美软装企业创办于2002年设计之都深圳,目前是广东省最具竞争力的软装品牌,一直竭力为房地产开发商和酒店投资开发商打造及精品商业空间软装配饰方案,韦美通过14年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积累,发展至今拥有软装设计公司、旗下软装饰品旗舰店和独立饰品设计研发中心。

  韦美秉承着与时俱进,创新多变的观念,始终把“创变”作为自己的理念,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推出创新百变的成功案例,正是这样的“善变”,让韦美这个团队在软装领域有了创变领导者的美誉。

  韦美作为行业首家提出并执行“高精准度”的设计理念,为方案前期与后期实施的一致性保驾护航,让您百分省心。

  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0755-22210675

  商务QQ:2850865300

  地址:深圳罗湖区展艺路803栋楼尚5楼506 

  官网:www.szwami88

  案例赏析:

  稻城日松贡布酒店

  项目地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

  日松贡布酒店坐落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位于被国际友人誉为“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稻城亚丁。

  酒店软装主题以崇尚藏族文化的“自然,文化,艺术,宗教”为理念,以民俗民风、文化艺术、藏族图案、服饰等为设计元素,以“五色风马旗”其中的红色为点缀色调,饰品材质上采用现代材料,塑造出一个充满时代气息又不失民族感的现代化藏区酒店新形象。此项目我们软装整体设计的宗旨是要让细节成为传承藏文化的一个窗口,一个典型。每个艺术装饰品的故事都能带您进入神奇的藏文化世界,揭开藏族文化的面纱。让莅临本酒店的各界人士,在此洗去心灵的障碍和现实的浮华,回归宁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交换空间 | 设计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要纠错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