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首页     人物期刊(2002下半年)     台前幕后     经典回访     人物检索     主持人专栏         



查  询
 
  


节目播出预告
本期节目:
9月23日 安德鲁(上)
9月24日 安德鲁(下)
9月25日 鲁迅
9月26日 萧恩·康纳利
9月27日 徐悲鸿


线索提供

您想了解哪些人物的信息?您是否与某个人物有过特别的联系?您是否保存有与某个人物相关的特殊资料?如果您能向我们提供真实可靠的资料信息,我们将不胜感激;如果您的资料一经录用,我们将给您一份意外的惊喜。


人物风采




认识倪军
  倪军,现任CCTV-10《人物》栏目的主持人。他并非专业主持人出身,但多年的艺术工作和游历世界的经历,使他对电视艺术有着独到的见解,丰富的阅历形成了他特有的一种主持风格。
  自1989年秋天离国以来, 除美国东西两岸各地,倪军游历过西班牙、法国、摩纳哥公国、古巴、巴哈马群岛、日本和加拿大等国,参与过不同类型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近年来,除在纽约著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授课之外, 还在美国其它一些艺术院校任课或任展览评委。
  2001年夏天, 应中央电视台著名制片人赵淑静之邀,倪军成为《人物》栏目主持人之一, 他还将在中央美术学院主讲"美欧现代艺术批评"课程。
更多...




与倪军对话
  海阔天空的聊一聊,就在不经意间,便能得到很多,
  倪军在线:畅谈古今中外曾经让我们感动过的身影。
更多...


中国中央电视台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复兴路11号(100859)
站长信箱:webmaster@mail.cctv.com
建议使用:800*600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