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再说股市,期待您的意见

2010年02月23日 14:50  观众征集 我要评论

  

2008年4月,《对话》说股市播出《抛还是不抛》,次日证监会下调印花税;2009年8月,面对超过15%的深度调整,《对话》节目将再说股市。
    7月29日,股市暴跌5%;8月12日,暴跌4.66%;8月14日,跌幅超过3%,这是调整还是见顶回落,日后还有没有冲高的可能?
    如果说是调整,在当前经济复苏,周边股市大涨,中报向好的大形势下,为什么又会有如此巨大的调整,背后的玄机何在?
    对话节目现征集符合以下条件的股民
    1、从7.29至今仍然持仓被套
    2、在股市上更多地偏重于宏观经济与基本面的分析
    3、对这次深度调整有自己的疑惑与看法
    请符合条件的股民将您的情况与观点发到我们的邮箱或与《对话》栏目组联系,对话将于8月20日晚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资本市场精英一起与您探讨《告诉我调整的理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