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新势力》征集观众

2010年03月05日 15:18  观众征集 我要评论

    就在十年前,驾驶私人飞机感受飞翔的快乐、开着私家游艇遨游大海、住在自家房车里周游世界,这样的消费行为在更多人眼里是一种“烧钱”的疯狂举动而不被人理解。
    而现在,不仅商家嗅到了其中的商机,它们也已经成为拉动消费的强劲动力。这种看似只属于少数人享受生活的背后,蕴藏着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它实现的不是简单的一次性消费,身后是由游艇、私人飞机、房车带动的基础设施建设、周边酒店、旅游、地产等覆盖面更广阔的市场。
    节目邀请以“私人游艇、房车、私人飞机”海陆空三大拉动消费的“新势力”代表,围绕如何赚有钱人的钱,如何撬动高端消费的巨大市场、寻找拉动中国经济增长新的消费蓝海展开讨论。邀请关注消费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现场互动、消费投票。

    录像集合时间:2010年3月8日(周一)下午1:30
    集合地点:中央电视台西门
    录像地点:新星光影视中心(央视西门客车接送)

    报名联系人:张晓蕾
    电话:68500256 / 68500257
    邮件:klytinny@sohu.com(报名邮件请写明您的姓名、身份、联系方式以及参与节目的名称)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