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烽烟》观众征集

2010年05月12日 13:16  CCTV-对话 我要评论

    当地铁里拿着手机进行阅读的人越来越多,当我们越来越多地从电脑的屏幕上获得信息,当人们电子阅读的数量超过传统阅读,新的移动阅读终端——电纸书,成为了IT市场的热点。
    据咨询机构预计,中国今年电纸书的销量将达到300万台,为去年的十倍,与此同时,各家IT厂商也将其看做是一块丰厚的蛋糕,而纷纷杀入这个市场:目前从事电纸书行业的运营商、内容商与硬件厂家已经达到100多家,这个数字预期在年底将达到500家,而在一年前这个领域的试水者还不到10家。
    这样的一个方兴未艾而又飞速发展膨胀的行业,是否会重蹈中国VCD和国产手机行业混乱竞争的覆辙,又是否像小灵通和传呼机一样曾经红火一时,却最终只不过是个过渡产品?电纸书如何抗拒山寨的冲击?电子阅读与传统阅读之争究竟谁能胜出?电子阅读又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对话》将邀请电纸书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运营商中移动、终端设备产商汉王和内容提供商盛大文学,为你详解电子书的《掌上烽烟》。

    录像时间:2010年5月17日周一晚18:30
    地点:中央电视台西门(军事博物馆向西)
    联系人:张晓蕾
    电话:68500254
    邮件:klytinny@sohu.com(写清姓名、身份、联系方式、参加节目名称)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