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手 >

邓庆旭:争论可以让感情升华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战略媒体签约仪式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举行,中国10大财经媒体共同加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节目,成为《对手》战略媒体联盟成员,以全新报道形式共同开启中国财经媒体在世界经济大事件中的客观公正、平等专业的有力声音。本文为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邓庆旭先生现场发言实录。

    邓庆旭:刚才我一边在听各位媒体大佬讲话,一边把咱们的盛况通过微博传播了出去,当我上台那一瞬间,我看了一下,一共有接近十个人转发加评论,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时代给了我们很多的机会,我在此特别感谢一下郑主任,唐制片人,还有包括王凯。他们其实已经在我们的微博上扎根入户,而且现在基本上都是深度微博博友。我跟郑主任交流的时间,我们在微博上交流是全天候,不分时间。今天跟她见面,还说我们在场上交流机会与场上交流更多。这是我今天的第一句话,非常感谢。

    第二句话,真辩,争论才能让感情升华,《对手》栏目是这样,每次在电视上,刚才在片花上也看到,争的面红耳赤。我们跟《对手》栏目合作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经历了签字、结婚、闪婚这个过程。我们经历了相识、相知、相爱、结婚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不停争吵,他们不停跟我们要资源,我们不停说,这个做不到,但是后来总是以我们被他们执着的精神感动了,也被《对手》栏目这个比较有趣和热点的话题感动了。所以说我觉得这个闪婚的过程我很高兴,因为今天终于有了“名分”了,有了“名分”之后,大家彼此都有义务为对方付出了。所以我相信,拿着这个证,我们郑主任也会给我们更多出双入对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