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吹响南京快乐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分秒必争]>>

    12月12日,央视一套《分秒必争》栏目组走进南京,在万达广场园中厅举行宣传推广活动。栏目主持人、央视十佳主持人李佳明亲临活动现场,为南京市民传递快乐,并现场发出了三项邀请——邀请南京市民观看“乐动中国 分秒必争”明星版特别节目、邀请他们参与栏目组于接下来三天举行的选手招募活动并邀请大家一同参加“分秒必争 春节游戏大庙会”。

    今天宣传推广活动,李佳明请现场观众体验了栏目中的三个经典游戏,分别是“黑白分明”、“暗中求索”和“屹立不倒”。看似简单的小游戏,玩起来真的需要智慧的动些脑筋。在第一个游戏环节,中信银行领导在游戏的吸引下下,也纷纷踊跃登场,专心于60秒的游戏中,尽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有领导没有按时完成任务。游戏是你勇于挑战自己的一面镜子,获得快乐才是60秒的真谛。佳明现场诚挚的向南京市民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参加《分秒必争》南京站选手招募活动。在“暗中求索”这个环节,一位俊勇的南京小伙登台挑战游戏,更带来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用碗和筷子耍杂技,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小伙子才艺展示的好,游戏玩得也棒,顺利通过考验,并获得直接参加选手招募面试的资格,着实快乐了一把。而在最后的“屹立不倒”环节,南京姑娘严姗姗更是得到佳明的信赖,两次押宝在她身上,最终见证了“奇迹”!

    《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南京站宣传推广活动是《分秒必争》全国推广活动的第三站,得到了南京市民的极大支持与响应,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更凸显出了南京市民的快乐参与、快乐生活的特质,想直接参与到《分秒必争》南京站选手招募中来,请于12月13日至15日到南京华盈国际酒店7层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