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姜星羽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姓名:姜星羽

    年龄:21

    身高:165

    体重:44KG

    三围:81,55,82

    生日:1989.03.19

    星座:双鱼座

    兴趣:唱歌、舞蹈

    志向:能当上《购物街》的一名购物宝贝。

    大家好,我是《购物街》的候选宝贝,来自扬州的姜星羽。很高兴能在《购物街》这个节目中和大家打招呼。说起购物街,我真的觉得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因为不仅得到一次去央视大舞台展现自己的机会,更在那里结识了可爱的编导姐姐们,以及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昕薇模特——小黑。

    其实能站在候选宝贝的比赛现场,要感谢比赛当天的主持人,因为当时忙着开学,准备的不够充分,所以现场我有点紧张,但就是因为主持人轻松幽默的风格,才让我很开心的投入到现场的气氛当中,很好的展示了自己,才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哈哈,真的很开心呢。当然,还要感谢我的偶像小黑啦,就是因为她对我的肯定,才让我更加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人,我想更快融入到这个大集体当中,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相信我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图片]候选宝贝:姜星羽

[宣传片]候选宝贝:姜星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