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两万经理防员工自杀

2010年02月23日 11:14  文稿 我要评论

  

由于法国电信重组和临时裁员,自从2008年2月以来,已经有23名员工自杀,昨天,法国电信通知公司所有的2万名经理,在工作中注意员工的异常,防止自杀事件再次发生。

在上周五,一个32岁的妇女,从自己办公室四楼的窗口跳出,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根据法国电信部门称,当天他们宣布,公司一些经理职位需要变更,有些人可能要承担更多的工作。这名妇女可能因此受到打击。在这名妇女自杀的两天之前,一名雇员在会议中得知自己的职位取消,试图当场刺穿自己的胃部。今年8月29日,一名53岁的技术工人,被发现在自己布列塔尼的家中自杀。据法国世界报报道,此前公司的经理曾经要求他改进工作。法国工会称,员工的自杀与他们的工作环境有关,而且经济危机下,这些员工有更多的压力。上周四,法国电信已经采取措施阻止自杀事件的发生,包括暂停了一个正在进行的500名雇员的调动计划。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