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火爆开幕

2010年02月23日 11:16  文稿 我要评论

  

昨天,世界上最大的车展——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金融危机一周年的时候,车展更成为全球汽车产业新的风向标,连忙于大选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也亲自来揭幕。记者在现场的第一感受是,这个车展挺火。法兰克福车展作为世界最大的车展之一在金融风暴一周年之际开始,引起世人的瞩目。尽管现在还无法统计参观的人数,但是今年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法兰克福市内的饭店房费就上涨了一倍多,出租车也比以前难打,市内的堵车的现象也明显严重,法兰克福车展的火爆可见一斑。在整个展会期间各大厂商将举行80场新闻发布会。昨天,正在积极准备大选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来到车展现场。难怪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主席魏茨曼自豪地表示:毫无疑问法兰克福车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展。近来各国汽车销量都明显下降,一些大的汽车公司倒闭,一些大的汽车品牌易主,汽车行业受到金融风暴的冲击显而易见,尼桑和本田这两家著名厂商都没有参加本次车展,也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是否有可能是金融风暴的影响。因此,分析人士认为,汽车工业正面临着创新和重组的压力和机遇。尽管发达国家的汽车市场低迷,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魏茨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是世界汽车业的未来。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魏茨曼 说中国的汽车市场无疑是世界汽车市场的未来即便是今天 除了西欧市场德国汽车业最大的海外市场是中国我们非常的高兴我们一直信任中国(市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