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迫在眉睫 奥巴马忙“医改”琐事缠身

2010年02月23日 11:17  文稿 我要评论

  

当奥巴马还在参加多个媒体节目,继续对公众解释他的医改方案时,G20峰会即将召开,但奥巴马似乎现在关注的,还是医改问题,对于即将召开的G20第三次金融峰会没有一点动作。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的所长吴晓求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中把问题归结于美国的政治。因为奥巴马此时的确地认为,只有医改才是目前首要的问题,这可能和他的价值观有关系。对于美国人而言,重要的国际峰会,只要保证领导人的安全就可以了。

G20峰会实际是金融危机的产物。在G20峰会,一般都会分析,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那么探寻这个解决金融危机之路,同时找到克服金融危机的办法,那么这些东西实际上都和美国有关系,也就是说,G20峰会,一旦要虑破解金融危机,都会或多或少地都会对美国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