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出镜脱口秀 新调常弹

2010年02月23日 11:18  文稿 我要评论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美国“大卫深夜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采访,美国在任总统现身类似的搞笑脱口秀节目,还是首次。 

9月21日,奥巴马居然出现在一档以采访社会名流为主的搞笑脱口秀节目“大卫深夜秀”节目。他的出现让人意外,不意外的是他聊的内容,“三句不离本行”,当然还是医疗改革、阿富汗战争和种族争论。

实际上,近日奥巴马马不停蹄地发表电视讲话,出现在各类热门脱口秀节目中,仅9月20一天,奥巴马就创下了一项新的“美国总统之最”——成为一天之内参加脱口秀节目数量最多的美国总统。在联合国系列会议和G20峰会之前,奥巴马充分利用这些“上镜”机会不断宣传自己的施政政策,而且还在节目中倾诉自己不为人知的苦恼,奥巴马解释说,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他必须不断出现在媒体上才能有望影响美国民众的想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