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折叠车大赛 环法王队友夺冠

2010年02月23日 11:33  文稿 我要评论

  

折叠自行车现在满街都是,可是您见过专业车手骑这种小轱辘车比赛么,来看看英国最近举办的折叠车大赛。百名折叠车爱好者在英国牛津郊区的布莱纳姆宫参加了第二届布朗普顿折叠车世界锦标赛。比赛路线全长13公里,参赛者在同一时间冲向自己的折叠车,展开之后,从众多入口涌入赛道,再现了伦敦城内高峰期间拥挤的交通状况。在比赛服饰上,除了头盔,参赛者禁穿运动类服装,反正,他们必须和平时上下班一样优雅出场,西装、衬衫、领带一样都不能少。最后,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队友--35岁的西班牙选手罗伯托·埃拉斯夺取了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朱莉娅·肖获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