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公司三季度财报有喜有忧

2010年02月23日 12:31  文稿 我要评论

  

昨天,在美国众多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制药业和银行业势头强劲,其中辉瑞制药,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8.8亿美元,同比上升26.3%。金融行业中,虽然略逊于高盛和JP摩根,摩根士丹利本季度盈利仍然达到7.57亿美元,一举扭亏为盈。而制造业巨头波音则亏损16亿美元,网购Ebay净利润也下降了29%。

美国制药大户辉瑞和礼来的三季度财报均有不错表现,尤其是辉瑞制药,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8.8亿美元,同比上升26.3%。礼来的成绩略逊于辉瑞,实现净利润9.418亿美元,同比上升7%。而在当地时间昨天公布财报的几家银行也都表现抢眼,富国银行在收购美联银行后,业绩显著增长,实现盈利32.4亿美元,这一数字几乎是去年同期的2倍,而合众银行受到呆账率攀升的影响,三季度总收入上涨2.2%,达到42.5亿美元。尽管略逊于高盛和JP摩根,摩根士丹利在本季度的盈利为7.57亿美元,实现了扭亏为盈。而正所谓阴晴圆缺,有喜有忧,波音公司由于再三推迟787梦想飞机和747-8喷气货机计划,生产成本增加,第三季度亏损16亿美元,比此前专家预期的还要严重。eBay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为3.50亿美元,同比下滑29%,但随着网购的普及,eBay的总收入还是增长了6%,达到了22.38亿美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