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入选GQ杂志“年度男士”

2010年02月23日 13:01  文稿 我要评论

  

国际知名男性时尚杂志《GQ》评选的一年一度的“年度男士”出炉了,好莱坞老戏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仅排名靠前,还当选了“年度坏蛋”的荣誉称号,当然这坏蛋是打引号的。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仅以优势票数排在GQ杂志“年度男士”的前列,还当选为年度坏蛋,对于自己获得的这一殊荣,18号伊斯特伍德出席GQ杂志的庆祝活动时自我解嘲地说,自己只是活得比别人长而已。在下个月出版的GQ12月号上,伊斯特伍德也将表情严肃地登上封面。

好莱坞演员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说:“我只是比别人活得长而已,我对封面的看法不是很客观,在封面上我看起来像一个连环杀手。”

同时入选“年度男士”的著名时尚设计师汤姆福特也对伊斯特伍德表达了自己的膜拜。

时尚设计师 汤姆福特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偶像, 他应该在今年的名单上,伊斯特伍德的是最有魅力的人之一。他年轻的时候更帅,对他我从不会产生审美疲劳。”

除了伊斯特伍德,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年度男士”评选中获封年度领袖,电影《宿醉》三位男星一起当选年度谐星,《星际迷航》的人气男星克里斯-派恩获选为年度突破男星。

79岁的伊斯特伍德身兼演员和导演之职在表演界活跃了近半个世纪之久,凭借《不可饶恕》、《廊桥遗梦》、《百万宝贝》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提名。明年他还要带着新作《成事在人》角逐82届奥斯卡金像奖。就在几天前,伊斯特伍德还被法国总统萨科齐授予了“法国荣誉军团勋章”的司令勋位。

《GQ》杂志号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由美国康泰纳仕国际集团出版,已风靡全球50年,一直被认为是将奢侈品广告巧妙融入内容的顶级杂志。它在全球拥有17个版本,本月初,它的中国版《智族》也在北京创刊,刘德华、孙红雷、张艺谋、韩三平等影坛权贵集体登上了创刊号的封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