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海派栖居VS灵动几何

2010年04月29日 09:59  CCTV-交换空间 我要评论

  本期节目还在绿城南宁,红蓝两队年轻夫妻带着自己的美好期待来到《交换空间》,蓝队选手明确表示喜欢卡通或者中式,不喜欢深色和碎花。红队选手表示喜欢现代简约。

  然而令人意料之外的是这期节目来了一位超级自信的设计师,他完全不顾及蓝队选手的要求,反其道而行之,你越不要什么,我就越设计什么,连主持人也阻止不了,装修现场矛盾重重,危机四伏。

  最终,红队的设计取名为“海派栖居”,蓝队确实富有动感的设计“灵动几何”,两队选手是否会接受不是自己期待中的设计呢?到底会是惊喜还是惊吓,请看5月15日《交换空间》,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