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异彩波普风VS光影律动

2010年05月26日 08:53  节目预告 我要评论

    本期节目是在北京进行拍摄,这次入选的两个家庭挺有意思,虽然两家彼此都不认识,不过说起来却很近,四个选手中有两个目前在中国传媒大学上研究生,一个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其中红队的男选手憋着劲的想把《交换空间》的主题歌给改改,这还是第一个想跟主题歌的作者徐丹挑战的选手,这回有的瞧啦!

    蓝队的设计师叫党文婷,她的设计主题叫做“异彩波普风”采用今年比较流行的波普风格来营造整个设计,包括波普风格鲜明的夸张图案、艳丽浓重的色彩以及不断重复的造型等。红队的设计师叫王伟,第一次参加《交换空间》,设计主题叫“光影律动”。因为选手是搞音乐的,王伟把空间定义为比较酷的基调色彩用强烈的黑白对比。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设计师在墙面改造上大胆运用了一个九米长的超大镜子来延伸视觉空间。另外,这次最大的变化是天花板,房间将会出现一个全新的灯光吊顶。

    不同的设计,同样的48小时,同样的10000元钱,是红队的设计出彩,还是蓝队略胜一筹?48小时结束,最终收房的那一刻,两组选手是开怀大笑还是痛哭流涕?所有悬念,6月12日播出的《交换空间》即将为您揭晓。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