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人杰

2010年01月29日 14:00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记者手记:

    选择电视,实在是一种偶然;爱上电视,却又是一种必然。

    在读书的时候,很多朋友就对我说,你很适合去做电视,而我,则只是一笑而过;现在,很多朋友对我说,你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却笑着说,是的。

    始终觉得,做自己喜欢的,才是幸福的,在《经济半小时》做节目,我是快乐的。

个人简历:

    在法院实习的时候,偶然看到了郑州有线电视台的招聘启事,于是在极小的比例中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这是我走入电视行业的第一步,难忘!

    在河南电视台的工作,是我收获最多的,那些同事们,让我非常想念!成为《经济半小时》的一员,我终于有了家的感觉。 

代表作品:

    如果说有作品让我难忘,那就是《西寻沙尘暴》,5个省的行程,往返1万8千公里,贯穿整个河西走廊,当我们的车辆陷入那次黑风暴时,所有的人都不会忘了那种死过一次的感受。大自然,值得尊敬和热爱!

    还记得一位朋友的话,"风吹浪打头,只需一笑不需愁",为了热爱的事业,我会一直执着地走!

    我的信箱:zhourenjie1130@163.net

    同事评价:

    他的2002可以归结为一个字——“中”。打废了“黑公话”,擒获南存辉,大战竺延风,证明他已能独剑闯江湖。不挑选题,重视对手,昔日稚嫩的“廖化”如今已长成半小时的急先锋,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河南人也是“人杰”。

责编:殷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