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胜

2010年01月29日 15:59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个人简历:

  从部队到地方扛了十几年摄像机,感觉很累,但决不能放弃,因为能够从中得到许多的人生阅历和乐趣。

  在部队担任摄像时,从事部队的资料片、科教片、军事片的拍摄工作。复员后到了青岛电视台,从事专题片、纪录片的拍摄工作。然后进入中央电视台《中国报道》栏目,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2001年,进入《经济半小时》工作至今。

  代表作品:

  1998年参加了抗洪的电视宣传报道荣获先进个人二等奖。

  1999年参加澳门回归的宣传报道工作。

  2000年拍摄的《中国风险投资与互连网》节目荣获中央电视台《中国报道》优秀节目评比最佳摄像奖。

  摄影绝活:

  体格大,抢拍新闻就是有优势。

  同事评价:

  粗犷的体形,不代表他没有细腻的思维,爽朗的笑声,也不代表他没有深沉的一面。知道什么是大狭隐于市的感觉吗?他手中的摄像机,绝对是记者挥洒天下的最好的一支钢笔。

责编:殷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