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琼

2010年01月29日 16:44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成为一名记者,是我少年时代的理想。有人说选择一份职业,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十几年的职业生活虽然是离多聚少,苦多甜少,但我一直打心底喜欢这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行当。生活中坦荡做人,踏实做事;报道中客观公正,人文情怀是我的准则。

    从小就对文字有一种特别的执著,读书期间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在《人民日报》、《中国报道》、《中国记者》等媒体发表小说、诗歌、散文等文艺作品和业务论文四十万字。其中散文《初为人师》、小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荣获国家级奖项。

    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历任记者、编导、执行主编,多次参与策划和主创“全国两会报道”、“中国实录”、“中国经验”、“省部长访谈”、“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等大型系列电视节目。

    主创节目《热线》荣获1997年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

    参与主创节目《生活报告》荣获1999年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

责编:殷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