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晓琳

2010年02月02日 09:01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经济话题是深奥而乏味的,如果能将其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报道出来,我想,我们的收视群体就不仅仅是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其社会影响会更大。

  简历:

  1991年开始加盟电视记者行列,曾客串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国际部、专题部,最后落脚《经济半小时》栏目。

  十年间,采制过一百多个节目。参加过"庆祝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大型系列节目《胜利》和"庆祝建国45周年"系列片《解放》的制作,在《解放》中担任独立编导。

  代表作品:

  《胜利》和《解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为了大自然的生灵》系列报道获1995年度中国优秀电视节目新闻类系列报道一等奖;

  《吃早餐,上海人不再徘徊》获中国电视优秀经济报道节目专题类一等奖。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