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平

2010年02月02日 09:08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手记:

  当一个优秀记者,是我甘愿为之不懈追求的永恒目标。

  简历:

  高考结束的第二天,填报志愿的那一刻,自己听了老师的一个劝告,报考了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但是那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未来将心系新闻。

  四年的新闻专业学习,在自己的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那就是做一个优秀的电视记者。

  大学毕业后,走上讲堂,执教五年,依然与新闻有缘。但是自己心中始终有着一个理想,那就是走到新闻采访的第一线。

  2000年,执著的我,终于拿到了北京广播学院研究生的入学通知书。

  2002年,来到《经济半小时》,这一刻,我的记者生涯真正开始了,新的一页在我面前展开,梦从这里开始……

  作品:

  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每天都是新的开始。希望今天永远比昨天做得好,希望自己永远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做社会的“瞭望者”。

  我的邮箱:wangliping369@sina.com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