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楼市回暖真相(2009.3.22)

2010年02月21日 18:08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图片01:尽管价格比2007年下跌了,甚至还可以再优惠,但是记者在售楼处里看到,这里依然冷冷清清,几乎没有什么客户来这里看房。

图片02:对于这一次北京26家楼盘联手调价的消息,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曹建海坦言,他对其真实性表现怀疑,在曹建海看来,尽管近期北京、深圳等地的楼市因政府救市政策的推动而成交回暖,但是房价下降仍然是大势所趋。

调查楼市回暖真相

(主编:孟庆海    记者:康敬锋、殷莉、曾晓琳    摄像:景延、白羽、樊建恩)

阳春三月,深圳楼市再现井喷行情,根据深圳市国土房管局网站公布的数据,三月份的前两周,深圳市共成交新房3483套,环比上升31%,二手房成交量每天都在350套以上,最高日成交更达到623套,楼市终于有了一些回暖的迹象,那些去年在深圳一度掀起断供潮的业主们,又如何面对眼下的市场?我们的记者再次找到他们。

深圳断供潮演变成白送楼?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