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杭州篇

2010年02月24日 16:01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图片01: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一个由劳动保障部门和工会等部门联合组织发起的“春风送岗位”农民工就业服务专项行动也同步展开,浙江省把这次行动的主题确定为“求职就业有门路、就业服务在身边”。

图片02:来浙江的农民工数量可能会比往年出现大幅增长,但整个杭州地区与去年同期相比较,进场求职的人数下降了14.3%,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数下降23%。

找工作:杭州篇

(主编:马洪涛    记者:姜龙飞    摄像:沈焱)

  进入2月份,正是农民工返城求职的高峰期,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一个由劳动保障部门和工会等部门联合组织发起的“春风送岗位”农民工就业服务专项行动,也同步展开,浙江省把这次行动的主题确定为“求职就业有门路、就业服务在身边”,那么,它到底能为农民工提供多少就业门路?今天就先来看看杭州一次招聘会的现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